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举行2019—2020年度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张艳辉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09-10    点击:1
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滦南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杨会军、刘恩会、裴祥学、崔明明、杨建军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教师和学生代表26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裴祥学主持。
裴祥学.JPG
副校长裴祥学主持会议
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会上,副校长杨会军宣读了对优秀教师、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青年教师素质大赛”活动优胜师徒和在省级以上教学比赛中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进行了颁奖。
杨会军.JPG
副校长杨会军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JPG
优秀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市级优秀教师蒋丽娜同志、优秀学生代表戚雪祯、新生代表冯智军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蒋丽娜.jpg
市级优秀教师蒋丽娜发言
学生.jpg
新生代表发言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做重要讲话。
李新慧.JPG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讲话
李校长从加强专业建设、扩大办学规模、培育优质团队、校企深度融合、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培训与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二是团结合作,打造一流教学队伍;三是勤学苦练,向成为高素质人才迈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掀起高质量发展浪潮的攻坚之年。新起点,新征程,全校师生将并肩携手、奋力拼搏,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强力打造“唐山一流,河北名牌,全国有影响”的中职学校,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