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2019年度下半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08-29    点击:1

8月29日,滦南职教中心在录播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杨会军、刘恩会、裴祥学、崔明明、杨建军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裴祥学主持大会。

IMG_9753.JPG
副校长裴祥学主持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加快推进滦南职教中心2019年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会上,副校长裴祥学传达了《滦南职教中心2019下半年高质量发展推进方案》,对各部门提出了重点工作任务及推进措施。同时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同志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奋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就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IMG_9758.JPG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讲话
一是收心归位,履职尽责,要有新状态;二是咬定目标,聚焦发展,要有新突破;三是戮力同心,点燃激情,要有新作为。
李校长指出,面对新学年工作,我们要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加快发展的有利机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工作动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我们要全力以赴在“实”字上下功夫,从学校管理、队伍建设、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现新突破,用奋斗和实干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奋进华章。
李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兢兢业业、殚精竭虑,务实高效。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尽快以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激情投入新学期工作当中。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全体教职工要大力提倡工匠精神,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新时代滦南职业教育再创新辉煌。
111.jpg
全体教职工在各分会场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