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航天科工集团领导一行到滦南职教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03-23    点击:1
3月23日上午,在副县长李进有和县教育局长张荣辉陪同下,航天科工集团人力资源主管张棋新、 航天科工一院人力资源主管郭亚轩、 航星宏达公司市场总监王占奇到县职教中心,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会.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职教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并希望与航天科工集团进行合作。随后,航天科工集团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对县领导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从县职教中心安置部分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双方就下一步开设“冠名班”、技能大赛培训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副县长李进有向来宾介绍了滦南县在教育和推进军民融合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今后职业教育发展和校企合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实施因材施教战略,引导学生学一技之长,培育大国工匠精神,做大做强职业教育;二是校企深入融合,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县域经济发展,为办好高质量职业教育保驾护航;三是打造滦南职业教育高地,不断优化师资力量,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邀请航天科工集团大师、名家到校授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会后,航天科工集团领导参观了两个校区的实训车间。
七.jpg
考察组一行参观汽修实训室
机电.jpg
参观机电实训室
车.jpg
参观车工实训室
汗.jpg
参观焊接实训室中机器人焊接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