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到县职教中心视察工作
作者:张玉林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12-13    点击:1
12月13日上午,在副县长李克军、杨洪伟陪同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文辉等领导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县人大代表,到县职教中心就职业教育服务县域经济工作进行视察。
县职教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汽修专业整车实训室、智慧录播教室和食品生物工艺专业的理化检测实训室、微生物检测实训室。代表们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大力实施“订单培养”、开设食品生物工艺专业等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李校长汇报.JPG
县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做汇报
汽修实训室.JPG
视察组一行参观汽修整车实训室
录播教室.JPG
视察组一行参观录播教室
视频生物实训室.JPG
视察组一行参观食品生物工艺实训室
近年来,县职教中心主动对接滦南(北京)大健康国际产业园项目和我县企业人才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辉和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农牧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