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卢龙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前来考察交流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11-28    点击:1
11月28日上午,卢龙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副校长吴光宏,教导处主任杨国瑞、副主任石翠荣,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孙红军、宿管中心主任崔学宝,一学部副主任王新忠及部分学科教师代表一行14人到滦南职教中心就学生德育管理、对口升学等事项考察交流。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裴祥学、教务主任李宝良、政保处主任周安会、基础部部长曹景平及教师代表陪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28142936.jpg
两校教师座谈
座谈会上,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裴祥学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办学成果后,和来宾一同观看了学校“匠心筑梦”专题宣传片。随后,各位来宾在裴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实训场地、教学楼、宿舍楼等场地。吴光宏校长高度评价了学校内涵管理及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双方搭建新时代职业教育平台而努力。参观结束后,各专业教师就对口升学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一对一细致、深入交流。
参观车工实训室
参观汽修整车实训室
参观教学楼
参观宿舍楼
专业教师一对一交流
近年来,滦南职教中心先后接待了唐县职教中心、张家口职业技术学校、唐山市劳动技师学校、泊头职业学院、滦县职业教育中心、唐山金桥中专、南厂技校、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曹妃甸高级技校等院校参观访问。互访交流对学校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增进教育资源互补,实现教育资源共享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助力滦南职教中心教育事业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