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9-30    点击:1
930日上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老干部座谈会。1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话滦南职教中心未来发展。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主持会议,副校长杨会军、刘恩会、裴祥学、崔明明、杨建军出席座谈会。
 1.JPG
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参会的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观看宣传片.JPG
观看学校宣传片
随后,各位老干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给予了高度赞扬。李校长从学校现状、取得成果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为老干部做出介绍。李校长指出,过去老干部们为滦南职教中心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不遗余力、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做滦南职教中心的坚强后盾,为新一代领导班子树立了好榜样。各位老干部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极尽所能为滦南职教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
initpintu_副本.jpg
座谈会后,在各位校长的陪同下,老干部们还视察了现已投入使用的运动场、宿舍楼,参观了新建餐厅工地现场等。
 
老干部和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合影.JPG
老干部和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