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8-29    点击:1
1.jpg
锁定目标、狠抓落实,奋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829日,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杨会军、刘恩会、裴祥学、崔明明、杨建军出席,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裴祥学主持大会。
2.JPG
副校长裴祥学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裴祥学传达了《滦南职教中心高质量发展推进方案》,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同时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同志依据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采取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完成工作目标,奋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就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3.JPG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讲话
一是深刻认识,明确定位,确保学校发展踏上新起点;二是认真对标,落实落细,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三是更新理念,优化作风,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李校长指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记录下滦南职教人奋斗前行的足迹,也标注着未来接续奋斗的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时刻牢记学校发展的使命与担当,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继续奋斗、不懈奋斗,用汗水和智慧实现人生价值、铸就伟大事业、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秀美篇章。
李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奋力破解发展难题,书写好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发展的新篇章。要突出方向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要突出前瞻性,适应经济发展和产业变革趋势;要突出协同性,学校布局,部门实施,全校师生参与;要突出开放性,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4.JPG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最后,李校长寄语广大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共同开创新时代滦南职教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