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在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7-01    点击:1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爱岗敬业、奋发作为、努力工作,积极投身“沿海强县 魅力滦南”建设,7月1日上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党员教师代表52人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李大钊纪念馆前合影.jpg
在李大钊纪念馆外合影
列队前往李大钊纪念馆.jpg
列队前往李大钊纪念馆
向革命先驱李大钊塑像行三鞠躬礼后,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带领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李大钊廉洁风范展、李大钊纪念碑林等。通过参观及工作人员讲解,生动再现了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的伟大精神和崇高形象。
向革命先驱李大钊塑像行三鞠躬礼.jpg
向革命先驱李大钊塑像行三鞠躬礼
重温入党誓词 (2).JPG
重温入党誓词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jpg
参观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
IMG_3659.jpg
在李大钊纪念馆前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李大钊同志的爱国救民的光荣历史,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李大钊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争先创优,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