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校园网站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信息员培训会
作者:张春雷 摄影:付英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5-31    点击:1
 5月31日,滦南职教中心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网站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国友主持。
IMG_会场3318.JPG
校园网站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信息员培训会会场
副校长裴祥学首先宣读了荣获优秀信息员名单,并对学校信息报送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滦南职教中心在2017年度荣获滦南县委、县政府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双重荣誉。最后裴校长希望全体信息员再接再厉,全方位提高学校宣传水平,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领导为2018年上半年在校园网站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信息员颁发了奖状。
1.JPG
副校长裴祥学为获信息宣传一等奖教师吴一丹、张春雷颁奖
2.JPG
校园网管理中心主任张玉林为获信息宣传二等奖教师姚素敏颁奖
3.JPG
办公室副主任张春雷为获信息宣传三等奖教师姚颖、崔涛、庞黎明颁奖
总结表彰仪式结束后,办公室副主任张春雷针对网站上传信息工作中容易出现错误的具体细节问题和大家做了深入沟通交流。最后,校园网管理中心主任张玉林对学校信息宣传工作从取得成绩与不足、各处室(部)信息投稿期望和目标、写作方法和技巧、针对不同投稿部门写作角度、照相技巧等方面做了精彩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学校网站信息宣传工作不仅能够全面记录学校发展轨迹,而且真实客观的反映出学校的整体变化。全体信息员定会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打造学校宣传新品牌,创建宣传强校新亮点,确保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续写滦南职教中心新辉煌!
各处室(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311633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