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唐山师范学院院长杜彩芹到滦南职教中心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4    点击:1
5月3日,在滦南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和滦南县教育局长张荣辉、副局长曹秀坤陪同下,唐山师范学院院长杜彩芹到滦南职教中心,看望实习学生,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座谈2.jpg
在滦南职教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滦南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介绍了滦南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滦南县教育局长张荣辉对该院学生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为实习生创造良好工作环境。杜彩芹院长对滦南县委县政府、滦南县教育局和滦南教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珍惜教育实习的宝贵时间,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李县长发言.jpg
滦南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讲话
张局长发言.jpg
滦南县教育局局长张荣辉讲话
唐山师范学院杜彩芹院长.jpg
唐山师范学院院长杜彩芹讲话
曹局长.jpg
滦南县教育局副局长曹秀坤讲话
随后,各级领导陪同唐山师范学院杜彩芹院长参观了校园,学校项目建设、卫生环境、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杜院长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在学校内参观.jpg
各级领导陪同唐山师范学院杜彩芹院长参观校园
交流.jpg
滦南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和唐山师范学院来宾交流
滦南县政府社会事业科科长钟景和、滦南县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钟志建、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杨会军、裴祥学和相关主任、部长及唐山师范学院17名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 
会场2.jpg

部分与会领导和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