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泊头职业学院考察团来滦南职教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撰稿:张玉林 摄影: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3-30    点击:1

328日,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泊头职业学院副院长孙广星、泊头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树格、泊头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杜凤岗、泊头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玉明、泊头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福强、泊头职业学院督查室主任樊水龙一行7人,在滦南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陪同下,来滦南职教中心就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滦南县政府办、滦南县教育局、滦南职教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并座谈。

交流座谈.jpg
宾主双方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副县长李进有致欢迎词,滦南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介绍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该院总体发展目标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所学校的联系,协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李进有县长讲话.jpg

滦南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致欢迎词

孟院长讲话.jpg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讲话

随后,泊头职业学院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新建综合实训楼和西校区实训基地,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先进的实训场所表示赞赏,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职教名师进行交流对接。双方就学前教育、电子商务、平面设计专业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车工车间.jpg

副县长李进有(右二)在车工车间向泊头职业学院考察团介绍车工专业建设情况

焊接车间.jpg

副县长李进有(右二)、滦南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左一)、副校长杨建军(右一)在焊工车间向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左二)介绍焊工专业成绩

img_1799_副本_副本.jpg

各位领导与泊头职业学院考察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