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3-03    点击:1
3月3日上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在小礼堂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杨会军、刘恩会、裴祥学、崔明明、杨建军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校长裴祥学主持会议并传达了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
pei.JPG
副校长裴祥学传达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
会上,裴校长围绕新学年工作重点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保障措施三个大方面带领大家进行深入学习,并就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做重要讲话。首先,李校长对寒假期间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部分处室和老师给予表扬,又对过去一年中,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目标。
li.JPG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做重要讲话
李校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滦南职教中心建设河北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名牌中职学校的决胜之年。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点燃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收心归位抓实干,聚力奋斗谋发展,强力打造“唐山一流,河北名牌,全国有影响”的中职学校,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最后,李校长针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
一是全体教职工收心归位,履职尽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以更加突出的成绩向新的一年奋进;二是各处室(部)要制定年度工作定目标,聚焦发展,有新作为,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2018年工作要点中的23项保障措施,把思想、认识和行动全面聚焦到打造“唐山一流,河北名牌,全国有影响”的现代中职学校的宏伟蓝图上,将蓝图变为现实,使学校发展行稳致远;三是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补齐短板,完成好既有前瞻性又具挑战性的工作目标。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李校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干事创业,求真务实,奋发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滦南职教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