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教育系统摄影培训班在县职教中心举行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1-04    点击:1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教育系统新闻宣传摄影水平,加强新闻报道质量,不断提升滦南教育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1月4日下午,滦南县教育系统摄影培训班在县职教中心举行。此次培训由县教育局组织,县职教中心美术摄影教师王宪文老师主讲。
培训现场.jpg
培训会场
王老师以“怎样才能拍摄出主体突出、主题明确的摄影作品”为切入点,通过大量的实践案例、结合自己拍摄的作品,从摄影的基础、摄影构图、色彩对比、光线明暗、突出主题等多方面传授了摄影方法技巧等内容。
wxw.jpg
王宪文老师授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所讲授的内容实用易懂,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对摄影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县职教中心信息工作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摄影和信息宣传水平,为新时代教育拍出有思想有品质有内涵的好作品。
:教育局机关各科室以及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新闻工作者及摄影爱好者17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