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检查组深入班级和教研组检查指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24    点击:1

为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深入开展,10月14日上午,滦南职教中心由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带队,部分副校长和中层干部参与,组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检查组,深入班级和教研组检查指导工作。

1.jpg

2.jpg

3.jpg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7个班级18名学生和8个教研组20名教师,检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内容掌握情况。
在随后的总结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对师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滦南职教中心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全面推进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四项工程,实现观念、措施和方式方法的全面创新,为学校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李校长希望,今后各处室、各班要在实用化上下功夫,增强实效性;在形式多样化上下功夫,增强灵活性;在措施长效化上下功夫,增强持续性;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师生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全体师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唐山一流,河北名牌,全国有影响”的现代中等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