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研讨会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10-20    点击:1

 滦南职教中心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研讨会于10月19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171020165033.jpg

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强调了教学诊断的背景和意义,指出建立基于中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学校自主诊改、教育行政部门根据需要抽样复核的工作机制,可以有效保障学校的基本办学方向、基本办学条件、基本管理规范,必将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副校长杨会军概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明确认识,构建诊改“人人负责、人人参与”的氛围,落实诊改“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原则,各处室负责人要高度认识,实事求是,提高效率,认真完成本次填报工作。
最后教务处负责人就具体填报工作的11大类985项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副主任崔春光介绍了各部门的分工和具体工作任务,郭涛老师就填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今年是我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启动的第一年,随着工作的不断开展,必将规范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查找不足完善提高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