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礼仪队在环北河自行车赛展风采
作者:罗曼曼 来源:政保处   日期:2017-09-14    点击:1

 

 

 201792日,2017“华西钢铁杯”滦南县第四届环北河自行车赛在北河水城隆重开赛,来自全国812279名自行车选手齐聚滦南。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十名礼仪队员担任了此项赛事的礼仪服务,她们以专业的素质、敬业的态度、优雅的举止,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滦南职教中心学子的礼仪风采。
颁奖与嘉宾引领服务.jpg
颁奖与嘉宾引领服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服务活动,活动前组织开展培训,精心指导,队员们一遍遍熟悉流程,一遍遍进行预演,每一个站位,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不管是举牌还是嘉宾引领和颁奖,她们都以完美的状态顺利完成,精彩表现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和参观群众的高度称赞,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礼仪展示.jpg

礼仪展示

滦南职教中心礼仪队始建于1998年,是学校优秀社团,经过近二十年的活动历练,礼仪服务能力日臻成熟,多次为校内和县内大型活动提供礼仪服务。标准化的礼仪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校内外有口皆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亮丽风景线.jpg

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