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超到滦南职教中心调研
作者:张玉林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6-04    点击:1
 
 

 

 

24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超到滦南职教中心,就党外干部培养使用等情况进行调研。

1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超与县职教中心党外干部座谈.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超与县职教中心党外干部座谈

在学校会议室,许部长听取了滦南职教中心的工作汇报,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7名党外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征求了滦南县在党外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常务副校长李新慧汇报学校工作.JPG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汇报学校工作

5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超总结讲话.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超总结讲话

在总结讲话中,许部长充分肯定了滦南职教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学校工作和非党干部培养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职业教育大有可为。面临学历教育大发展和市场对职业技术人才的需求,职业教育使命光荣,任务更加繁重。在思想上要注重引领学生,先学做人,后学做事,树立科学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学生懂得奋斗,知道努力,再授以一技之长,使其走向社会,立足社会。职业教育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又有县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学校几年后有大跨越大提升。二是学校要重视非党干部的培养。“职业技能”+“管理技能”是让党外干部脱颖而出的重要渠道,让年轻教师完成从一名教师向管理者转变,是学校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滦南职教中心要在工作中多发现人才,积极向组织推荐,重点培养,帮助年轻老师快速成长。三是党外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党外干部是党委政府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委是关心重视大家的。每一位党外干部在工作上都要身先士卒,虽然不是党员,但要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努力,影响和带动一片人,为职教中心和滦南县的发展更多、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6许部长一行参观西校区实训车间.JPG

座谈会后,在常务副校长李新慧等校领导人陪同下,许部长参观了西校区实训车间,考察了唐山尚新融大电子产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