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表彰优秀信息员部署2017年网站宣传工作
作者:撰稿张玉林 摄影付英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5-26    点击:1
 
 

5月25日,滦南职教中心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校园网站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信息员培训会。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国友主持。

会场.jpg

校园网站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信息员培训会会场

副校长裴祥学宣读了优秀信息员名单,学校领导为2016年下半年在网站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信息员颁发了奖状。

一等奖颁奖.jpg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为获信息宣传一等奖教师吴一丹、姚颖颁奖

二等奖颁奖.jpg

副校长裴祥学为获信息宣传二等奖教师戚晓娜、姚素敏颁奖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总结了2016年的网站宣传工作,并对2017年学校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宣传工作不仅是信息员的职责,也是各部门负责人的职责,只有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才能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学期,不仅要表彰优秀信息员,还要表彰信息宣传优秀处室。二,信息员老师要增加宣传主动性,大力宣传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的重大事件、重要进展、突出成就,记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生活、教研教改过程,大力宣传学校在服务县域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树立学校良好社会形象,营造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三,各部门负责人要重视本处室信息宣传工作,为信息员宣传提供方便。要按照校园网管理中心要求,指导、督促信息员老师上传2016年1月以来缺失新闻,全面记录学校发展轨迹,攻坚克难,确保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跨越提升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思想保证、精神动力。

总结表彰仪式结束后,校园网管理中心主任张玉林对信息员进行信息宣传培训。

 

滦南职教中心
   2016年下半年校园网站各处室宣传投稿排名表
处室 姓名 奖项
政保处 吴一丹 一等奖
教务处 姚颖 一等奖
综合部 戚晓娜 二等奖
机电部 姚素敏 二等奖
基础部 佟海艳 三等奖
就业培训处 王纪坤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