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滦南职教中心西校区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5-18    点击:1

       5月17日上午,滦南县2012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滦南职教中心西校区广场成功举行。

       启动仪式由滦南县教育局局长张荣辉主持,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副调研员赵明福,滦南县政府县长许晓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滦南县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65家企业领导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滦南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刘振宇以及校企合作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滦南县政府副县长卢翠娟就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为服务县域经济作出新的贡献。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在图片文字展区、实物展区以及现场表演展区、实训车间进行参观指导。

       市、县领导在我校展区以及实训车间参观时,与刘振宇校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我校办学情况,对我校办学理念和特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在“校企对接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上,刘振宇校长分别与迁安轧一钢铁集团、唐山曹妃甸双星复合管道有限公司、蓝海大酒店签定了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赋予了“校企合作”新的内涵,揭开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展示周活动,是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滦南职教中心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滦南职教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负重前行,将学校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做大做强,全面提升劳动者综合素质,让人人都掌握一技之能,实现更好的就业和生活,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zjzsz2.jpg

滦南县教育局局长张荣辉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zjzsz2.jpg

滦南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刘振宇同志发言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代表发言

滦南县副县长卢翠娟讲话并宣布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暨宣传月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在图片文字展区参观

与会领导观看学生作品

与会领导在茶艺表演展区参观

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在实训车间与学生亲切交谈

 常务副校长刘振宇与企业签定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