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校园网管理中心关于表彰优秀信息员的决定
作者:张玉林 来源:校园网管理中心   日期:2014-01-14    点击:1
 
 
    一学期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处室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创新网络宣传工作思路,大力建设对外形象传播的校园网站,充分发挥信息员在学校品牌形象传播、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国家级示范校建设和舆论引导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参与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网站建设的赵瑞华等五名优秀信息员给予通报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一)
    希望受表彰的信息员老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支持校园网站建设,努力营造有利于学校发展的网络舆论环境,着力提升学校形象,开创我校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滦南职教中心校园网管理中心
2014年1月14日
 
 
 
 
 
 附一: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奖信息员名单
  一等奖:教科研处信息员赵瑞华老师
  二等奖:综合部信息员戚晓娜老师
         机电部信息员姚素敏老师
  三等奖:政保处信息员罗曼曼老师
         办公室信息员刘爱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