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滦南职业教育中心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11-28    点击:1
11月24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孙慧、张小川以及教务处、学生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一行8人来滦南职教中心进行教学交流,副校长杨会军及教务处、机电部、综合部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杨会军就教学情况、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各合作专业分别就教学问题进行了一对一深入具体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建立日常交流机制、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交流,对教师教学的实施情况、学生的学习状况、日常的教学管理等方面要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共同将合作专业办出实效、办出特色。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合作院校,在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三个专业开展“3+2” 中高职分段培养,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合作办学。多年来,两校精诚合作,共同提高,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评价标准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
13ccf082223ad2b152f056b460cfe73c.jpg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