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唐山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我校进行教学交流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5-11-12    点击:1

 

    11月10日上午,唐山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良军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和艺术传媒系、自动化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学前教育系等院系领导一行10人,来我校交流教学工作。常务副校长刘振宇、副校长杨会军,教务处、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是工职院牵头组建的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在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三个专业,开展“2+3”中高职分段培养工作,学前专业联合办学。
    交流会上,工职院马副院长介绍了集团化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各联办专业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中高职分段培养教学目标、课程体系、课程标准、教材建设和教学评价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今后要密切院校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把联办专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