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听课体会---王静
作者:王静 来源:机电教学部   日期:2011-11-15    点击:1

       通过这次听诸多老师的示范课,我的感触颇深,每一位老师的示范课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些都是值得我学习和借鉴的。

      听完这些示范课,我深深的感觉到自己还有很多要向其他老师学习的地方,同时我又为我身为一名教师而自豪,在这些老师的身上我看到了一名教师该有的热情,在讲课时他们都精神饱满,而每一堂课的引入都那么优美,那么自然。他们讲课时的语言不仅让学生陶醉,也把每一位听课的老师的心深深吸引。

      刘永君老师的《合欢树》让每一个人都融入到了课文里,深深的感受母爱,感受亲情。周丹老师的“红包”奖品深深的吸引了学生的目光,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努力目标。李淑艳老师的《函数的定义域》让学生投入到了学习中去,学生成为小老师,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赵瑞华老师的《声声慢》在优美的旋律下展开,让学生在音乐之美中享受诗词之美。

      每一位老师都有很深的文学功底和教学基本功,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而他们那些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的教学手段又各不相同,各有新意,别出心裁,他们的整堂课都让我深感佩服。

     他们是我的楷模,是我学习的目标,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以这些老师为表率,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