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观名家风范长一技之长
作者:吴一丹 来源:综合教学部   日期:2011-11-15    点击:1

      本月2日到7日,我参与了教务处组织的听评课活动,感慨颇多。

      刘永君老师的《合欢树》,导入新颖,情绪饱满,板书精炼,语言精美,引经据典,妙语连珠,聆听歌曲,启发感恩,催人泪下,堪称完美。

     周丹老师的《单相桥式整流电路》,奖品导入,激发学趣,声音洪亮,充满激情,抑扬顿挫,遇事不慌,巧妙解决,剪纸魔术,多才多艺,实为楷模。

    史艳静老师的《判别三极管的基极及管型》,实物导入,强调重要,录像演示,清晰直观,赏识鼓励,抢答积极,围绕高考,讲练结合,作业分层,优质高效。

    李艳君老师的《which glasses》,才艺导入,结合专业,讲练结合,渗透情感,形式多样,参与性高,角色扮演,锻炼能力,寓教于乐,创新性强。

    赵瑞华老师的《声声慢》,歌曲导入,饱含深情,抑扬顿挫,娓娓道来,启发教学,语言精美,意境幽远,教态沉稳,有张有弛,名家风范。

    期间,因去乐亭职校学习,刘丽萍和李淑艳老师的课没有听到,回来后我把听课笔记补上了,细细的看了其他老师的评语。

     教学是一门艺术,谁能将它演绎得好,就能抓住学生的心。我将会朝着这个目标一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