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教务处:召开管理员工作会议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6-17    点击:1
53d96d33db3a34b47a962fd9c40b9351.jpg 
 
会议现场
6月10日上午,教务处召开管理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任务。
       教务处副主任崔春光主要对实训室管理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一、做好实训室安全检查和排查工作,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逐一列出。各实训室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台账制度,确保使用安全。
       二、本着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实训室实行6S管理,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实训室管理员要每天巡视,监督卫生,将卫生死角彻底清除,设备及卫生洁具要摆放到位,消除安全隐患,防电防火防盗。各部是实训室的使用与管理单位,要成立督查小组,并做好记录归档,教务处不定期检查。
       三、实训室耗材、设备的购置与管理:学期初上交购置计划,耗材与固定资产要分别列出。库存材料必须实行专人保管、做到帐目清楚,帐材相符。管理员对物品的计划、购置、使用和回收都要负责,做到验收严肃认真,进出手续清楚,帐卡记录健全,定期核对检查。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刘立强首先通报了上学期微机室的使用情况,重点提出了卫生和耗材损坏问题,同时对本学期的微机室的使用和管理做了严格要求,规范使用。
最后教务处主任李宝良再次督促管理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安全教学为先,做好实训室和微机室的维护和使用,更好的为教学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