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教务处: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03-09    点击:1
 3月7日教务处举行了 “青蓝工程” 启动仪式,部署本学期“青蓝工程”具体工作。启动仪式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教务处主任、教学部部长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崔春光宣读了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并宣布唐爽、杨慧等60名青年教师与王旋、张会清等老教师结对成师徒对子,并详细部署了本学期青蓝工程的具体工作和学习任务。
教务处主任李宝良简要回顾了自2010年以来历届青蓝工程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要求青年教师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自加压力,努力锻炼,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青蓝工程” 仪式的启动标志着本学期“青蓝工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青年教师将被划分为7个小组,小组活动完成指导教师引路课。 3月底前完成青年教师汇报课,并从各组中选出优秀代表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中间穿插多媒体和笔记本电脑使用、ppt制作、微课、说课、两笔字培训等培训。6月底将参加教务处举行的青年教师素质大赛。
相信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起到助推作用,也会对老教师的不断提高、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整体优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536631ad1b9fbea30d8da37d569e13b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