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与开平区综合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精品课建设研讨会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07-06    点击:1

 

      75日,开平区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王恩岭、教务主任刘志军及两名骨干教师一行四人到滦南职业教育中心,就双方开展精品课程共建活动进行了研讨。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校杨会军和部分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ac8f52e406f28108071957af3e4d0399.jpg
    会上副校长杨会军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取得的成绩和下阶段将要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在课程建设方面,杨校长希望两校要通力合作,争取在精品课和校本教材开发上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早出成果。开平区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王恩岭表示,开平职校定要积极参与,共同把这一项目做实做好。
    会后两校教师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滦南职教中心与开平区综合职业技术学校是结对帮扶学校,两校自结成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在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信息化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工作稳步开展,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合作共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