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综合部:教师进行礼仪训练
作者:戚晓娜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19-05-17    点击:1
 柔美的古典音乐,浅浅的含蓄笑意,优雅的仪态展示,这里是崇德楼402活动教室,大课间的空余,综合部教师礼仪训练队在这里进行训练。
教师礼仪训练队是由部长蒋艳萍负责组织,礼仪老师蒋丽娜指导,二十余名教师组成的队伍,今天进行第一次集中训练。站姿的训练、扇子的持法、脚步的要求是本次课的重点。这支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在专注的听讲、认真的训练中深刻领会着礼仪的内涵。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礼仪的优良传统,创建文明的校园文化,综合部开设礼仪课程、成立学生礼仪小组、参加各级礼仪比赛等等,在中职学生中普及基本的礼仪知识,使学生学礼、知礼、讲礼、守礼,全面提高综合素养,教师礼仪训练再次在助力综合部传承礼仪文化的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aac8c8a2cfa81957da95c101c5ad6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