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综合部:王宪文老师为全县教育系统摄影爱好者培训
作者:戚晓娜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18-01-06    点击:1
中国摄影记者陶然曾经说过“好的照片,可以讲出一个故事,可以交流一种思想或表达一种感情。”在这寒冷的冬日,摄影之美如清泉中的暖流,温暖了全县中小学摄影爱好者们。
4日下午,滦南县教育系统摄影培训班在滦南职教中心小礼堂开班培训,综合部摄影教师王宪文担任此次培训工作。王老师从自己的摄影作品入手讲解主体构图;从照片组图分析白平衡、光圈、景深、曝光度;从个人摄影经验介绍动图、雪景、晚会的拍摄技巧……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的交流谈论仍然持续了很久。
整场培训王老师没有喝一口水,没有休息一分钟,五十五岁的王老师不仅给老师们带来了摄影知识和技巧,更是用自己对摄影的专注、授课的精彩诠释着工匠精神的内涵。培训是摄影之美淋漓尽致的展现,也是职教中心综合部教师爱岗敬业的剪影,这种用执着与激情铸就对事业的忠诚,必将成为注入学校一路前行的满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