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综合部:绘制墙画传承经典 打造文化魅力校园
作者:撰稿 戚晓娜 摄影 蒋艳萍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17-10-11    点击:1
职教中心的校园里,古色古香而又富有现代化气息的教学楼、实训楼,那种宁谧的氛围让人深深融入书海,享受着五千年的人文情怀;枝繁叶茂和绿草如茵恰当的点缀于校园,花园般的清新整洁让人感受着淡雅的美。校园西侧的墙上新绘制的二十四孝图文又为校园添了一笔亮丽色彩。
这些图文是综合部美术教师周立强、杨万旭等根据学校安排假期时间完成的。购买用品、规划设计,老师们迅速行动;没有假期、早出晚归,老师们专注实干,风吹日晒;小雨淅沥,老师们不辍工作。期间,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刘恩会、杨会军、裴祥学,部长蒋艳萍关注绘制情况,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副县长李进有来职教中心检查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工作时,对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做墙画表示赞赏。
校园是学生成长的摇篮,是他们实现理想放飞梦想的地方,环境孕育希望,理念放飞未来,校园文化的重要不言而喻,作为校园文化建设重要环节的墙面文化,也能让学生学有其所,乐有其所,在求知、求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启迪和教育,老师们用奉献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者的责任所在。相信在这里,教育和知识会和空气一样,弥漫于整个校园。
 

139c14a3e28ed9256b1303bdcbec9798.jpg

73470a848d2fc01b0a58f8afe386d3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