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综合部:食品生物工艺实训室进行验收
作者:戚晓娜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18-12-06    点击:1
5日下午,滦南职教中心食品生物工艺实训室验收工作在躬行楼一楼进行,验收小组由财政局采购办公室张建国、政府采购中心燕贺鹏、张志军,滦南职教中心总务处主任赵德存及综合部相关教师组成,他们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厂家对实训设备的介绍和汇报,详细查看了实训设备的配置,仪器设备各项性能指标,技术参数要求等。该项目是通过政府招标采购建成的,完成验收后即将投入使用。
该实训室的建设将专业前沿的实用技术应用到教学中,既立足于理论教学,又贴近专业实训与企业需求的对接,使我校食品生物工艺专业等得到进一步发展。该实训室的建成,可培养学生掌握食品生物工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同时也能提高学生的实训实验规划策略和优化能力,使食品生物工艺专业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我校培养相关人才做了重要铺垫,也为该专业实验教学提供了有力支撑。
滦南职教中心今年新开设食品生物工艺专业,在县委县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积极对接滦南(北京)大健康国际产业园项目,瞄准企业人才需求,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实训室的高标准建设,见证着学校聚焦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健全德技并修管理模式的敢于创新、奋力前行。
141c10a04e1d23c641bc253014253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