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机电部:汽修专业教师展示技能,促高效教学
作者:姚素敏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5-01-25    点击:1

近日,机电部开展了专业教师“展技能、促高效”技能展示系列活动,124日上午,汽修专业教师的展示活动在汽修车间正式开始。每位教师抽取一项展示项目,按照要求进行操作。机电部部长常江、副部长崔春光紧跟教师演示全程,并作出总体评价。校长刘振宇、副校长杨会军、杨建军、教务处主任李宝良、政保处主任李志远亲临活动现场,观看教师们操作演示。

每位教师都专注于自己的技能操作,态度认真,动作娴熟,充分展示出各自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获得领导们的赞许。

校长们认真观看教师操作,并不时提出疑问,了解操作进程,向专业教师询问车辆保养维修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和谐。同时,刘校长对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专业教师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先进设备,紧抓学习、勤练技能,实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服务专业建设,为高效教学奠定坚实基础。

刘校长.jpg

校长刘振宇观看喷油器的清洗过程

杨副校长.jpg

部长常江向副校长杨建军介绍测量数据

杨副校长.jpg

副校长杨会军观看四轮定位操作

扒胎补胎1.jpg

杨春元、马顺平老师进行扒胎补胎操作

四轮定位.jpg

王勇老师在调整轮胎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