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机电部:校企合作特色教育,激发学生学习动力
作者:姚素敏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7-07-03    点击:1
 
 
  6月29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员工来到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为机电部“长城汽车”冠名班学生做讲座,这是该校校企合作冠名班特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分为两部分,公司代表首先从日常出勤管理、请休假管理、出差管理、奖励管理等方面入手讲解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的勤务管理制度,随后从长城汽车发展史、汽车基本构造、汽车工艺实现过程及新功能等方面讲解了汽车基础知识以及必要的质量教育。此次讲座细致入微,让学生们更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了汽车生产的细节和自己顶岗实习后的勤务常识,感受到来自企业专业氛围,真正帮助培养学生行为与学习习惯的自觉,激发学生努力学习、提升职业能力的内在动力。
  通过校企合作冠名班特色教育——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有力的将文化建设与学生的就业教育、职业定向、职业道德、职业能力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校教育与企业管理的无缝对接,使学生的职业能力职业素质、岗位意识得到了大大提升,由此实现了校企双方的双线联动和深度合作
讲座.jpg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员工代表讲解勤务管理制度
讲座.jpg
学生们悉心聆听,认真回答问题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