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机电部:企业文化进校园,学生就业奠基石
作者:姚素敏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7-06-17    点击:1
 
 
  6月15、16日,机电部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组织15、16级“长城汽车”冠名班学生听取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人事部科长张世伟、路红光的专题讲座。
  二位科长分别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管理理念、职业素养、从业道德、廉洁自律、行为规范等方面入手,结合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对学生进行引领,倡导学生爱班爱校爱专业,全方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并且结合自身的职场经验,有针对性地就职业生涯规划、面试需要注意的细节、毕业生应该具备基本素质、面对新工作的心态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指导,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把握机会,完善自我,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基石。
  企业文化进校园将文化建设与学生的就业教育、职业道德、职业能力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校教育与企业管理的无缝对接,使学生在校园就可以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触摸到企业运行的脉搏,及早地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自己进入企业零距离对接打下了坚实基础。
讲座.jpg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人事部科长路红光正在讲授
学生.jpg
学生们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