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机电部:组织冠名班学生听取订单企业讲座
作者:姚素敏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7-05-26    点击:1
 
 
  5月25日,机电部组织15级、16级汽修专业冠名班学生在校小礼堂听取了订单企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讲师的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围绕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安全常识主要危险源和应对措施、车间安全管理、员工上下班交通安全、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益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和分析,形象地展示了生产过程中和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安全威胁和危险源,以及如何提高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着力强调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
  通过培训,进一步树立了学生们安全意识,深化了对安全的理解,不仅对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更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让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要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及时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同时,此次培训充分彰显了校企合作“冠名班” 的特色教育,增强了学生对实习就业单位的认识,对实习岗位安全制度的了解,为将来从学校学习到实习就业顺利过渡奠定了基础。
讲座.jpg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讲师正在讲授安全知识
学生.jpg
冠名班学生们全神贯注的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