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机电部:严密组织期中考试,搞好阶段性测验
作者:姚素敏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7-04-29    点击:1
 
 
    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4262728日机电部组织了期中考试。此次期中考试旨在检测半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
    机电部领导和教师们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提前作好充分准备。要求各学科教师严谨、缜密地安排复习内容、复习流程,耐心、细致地组织学生梳理、巩固所学知识。25日,我部组织本部全体教师召开了考务会,强调了考试流程和监考要求,严肃考风考纪。
    考试期间,学生精神饱满,安静、沉着应答;监场教师认真负责,维持考场纪律;部长常江、副部长崔安忠、崔春光场场巡查,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此次期中考试,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个阶段性测验,有助于学生查找差距,总结不足;有利于教师掌握学生学习整体情况,做好教学反思,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下半学期教学工作做好有力铺垫。
期中.jpg
教务处副主任申彦杰与机电部副部长崔安忠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