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机电部:激战篮球赛,融情机电部
作者:姚素敏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5-06-13    点击:1

为丰富机电部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增进学生间的沟通了解,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近日,机电部利用第八节课时间,组织本部全体学生进行篮球比赛。

此次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分为19个队,采取循环赛形式展开。各班学生满怀喜悦、精神饱满、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竞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巧妙抢断,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观赛学生也是全心投入,紧密关注赛事,时时为队员们鼓掌助威、加油呐喊,现场气氛热烈,令人振奋。

此次活动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班之间的认识和友谊,促进了班级融合,培养了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激发了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生们共建团结和谐“机电大家庭”情怀!

1.jpg 

重围一跃

2.jpg

一马当先

3.jpg

突破扣杀

4.jpg

篮下阻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