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机电部:“青春飞扬”诵读大赛唱响律动青春
作者:机电部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4-12-25    点击:1

 

1224日,由机电部迎新年“青春飞扬”诵读大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裴启民、杨会军、刘恩会裴祥学、崔明明、杨建军、王艳平及各处室主任出席,机电部各教研组组长及语文教师担任比赛评委,机电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比赛。

领导1.jpg

校领导出席诵读大赛

 

部长讲话.jpg

机电部部长常江致开幕词

 

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参赛选手个个感情饱满、语言流畅、举止大方,颂唱青春,为现场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开场由14机加工班带来的《青春之花》,他们以分角色情感朗诵的方式呈现了绚烂的花样青春,让观众陶醉于青春的诱人芬芳之中;14汽修4班的《少年中国说》豪情的吟唱与激扬的朗诵交错,把“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的豪迈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感慨万千,热血随之沸腾;14焊接班的《相信未来》语调舒缓但不失高亢,催人奋进,荡气回肠,展现了青年人永不衰竭的斗志;14汽修5班《放逐年华,绽放青春》以情景剧歌诵结合的形式,使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饱含热情的诵读,牵引着观众走入那朝气蓬勃的校园、畅游在纯真烂漫的青春之中……

0b7bdb481499625b0201ded9355bfc8b.jpg

《少年中国说》铿然有力,荡气回肠

 

朗诵2.jpg

《放逐年华,绽放青春》唯美动人,引人入境

 

朗诵3.jpg

《飞扬的青春》齐整有序,清新利落

 

各班呈送的文艺节目更是精彩得让大家充满期待!《朋友的歌》动情歌唱,韵律悦动,唱响了心中真挚的友情;《光荣》满怀感恩之情的演绎,道出了对梦想的坚持、对倾力付出的感悟;两位女生的《十七岁的雨季》清纯甜美,如清香的茉莉花般淡雅清新;火热的舞蹈《小苹果》中“舞动的精灵”们,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现场其乐融融;别有异域风情的谢幕舞动感的节奏、维美的身姿再掀高潮,观众们热情洋溢,既品味了青春,又沉醉于节日的欢乐之中…… 

歌曲1.jpg

《朋友的歌》唱响心中的友情

 

歌曲2.jpg

《十七岁的雨季》清纯甜美

 

舞蹈1.jpg

《小苹果》悦动旋律、舞动青春

 

舞蹈2.jpg

《西域风情》曼妙舞姿令人沉醉

 

青春的畅想与节日的欢笑中,崔明明副校长宣读了获奖班级名单:一等奖14汽修5班、14汽修4班;二等奖14数控班、14电子电工2班、14汽修2班;三等奖14电子电工1班、14汽修1班、14焊接班、14机电2班;优秀奖14机电3班、14汽修6班、14机电1班、14汽修3班、14机加工班。杨会军副校长、裴祥学副校长、杨建军副校长、李宝良主任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颁奖1.jpg

副校长崔明明宣读获奖班级名单

 

颁奖2.jpg

副校长杨会军为一等奖获得班级颁发奖状

 

颁奖3.jpg

副校长裴祥学为二等奖获得班级颁发奖状

 

颁奖4.jpg

副校长杨建军为三等奖获得班级颁发奖状

 

颁奖5.jpg

教务处主任李宝良为优秀奖班级颁发奖状

 

合影.jpg

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