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机电部:评比“最美教室”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作者:机电部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4-11-26    点击:1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发挥环境育人的熏陶作用,创建一个温馨和谐的教室环境,机电部于11月下旬开展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以个性化、人性化、情感化为原则,要求各班精心策划,让教室内的每一块墙壁、每一个角落都具有教育作用,彰显班集体特色;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让学生配合老师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来布置教室,让学生在班级文化建设中得到锻炼、受到教育。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各班教室焕然一新。1126日,副校长杨会军、教务处主任李宝良、政教处副主任李志远、机电部部长常江、三位副部长、评委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对班级文化建设成果进行参观评比,评委们被新颖别致的班级文化吸引。班主任们不仅充分发挥了创新理念,展示了学生的才华,如14汽修5班用花生壳、瓜子皮装饰相片墙,新颖别致;彰显了班级特色,如14汽修4班用车标装饰生命树,独具一格;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如14焊接班建立了“书香小屋”,温馨实用,又推进了班级文化建设,为机电部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评委小组的认真检查评比,前六名为:第一名:14汽修5班;第二名:14长城汽修1班;第三名:14焊接班;第四名:14长城电子电工1班;第五名:14数控班;第六名:14电子电工2

校长参观.jpg

杨副校长参观各班文化建设,常部长陪同

 

教室.jpg

教室布局别具一格

 

墙壁.jpg

花生瓜子皮装饰相片墙新颖别致

 

卫生角.jpg

卫生角环保而富有生机

 

足迹.jpg

我们的足迹—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