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2019年高考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马金星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19-05-29    点击:1
5月17日上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基础部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裴祥学,基础部部长王伟,基础部副部长耿陶然、李亚婧、张鲲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部长王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考场规则》和《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要求考生诚信参考,拒绝舞弊,以真实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副部长耿陶然教给同学们如何缓解考前焦虑的小方法,希望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调整好每天的兴奋点,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副校长裴祥学表扬了高三学生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奋战到最后。并对考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嘱咐同学们放松心态,注意身体,沉着应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成就精彩人生。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新慧进一步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同时勉励大家要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放松心情,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临战状态迎接高考,考出成绩、考出水平,不辜负各级领导、老师、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40594ec26931976cbbf63a473fd67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