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蓄力“话”教研,扬帆迎春天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高二年级职普融通教学研讨会
作者:刘畅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24-03-08    点击:1
3月5日下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了高二年级职普融通班研讨会。基础部部长王伟,副部长冯平平,滦南中学教务处主任董志勇,高二年级主任刘学武,以及高二年级备课组长、职普融通班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副部长冯平平主持。
42c86ae577d6958356bc434e55498c57.jpg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各位备课组长从教学内容、教学时间安排、教学方法、习题选择及能力培养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细致的计划安排。
副部长冯平平指出,备课组长依据新课程标准设置的教学计划全面细致,各位教师要聚合释能、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共同提升教学发展的新高度;二中教务处主任董志勇指出,职普融通班的开办促进两校师生紧密相连成为一家,希望两所学校以后能更多地进行学习和交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部长王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师要树立自信,准确把握教学进度,过去几年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职普融通班具有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教师队伍共同进步和发展。
会后滦南中学教师去教研组进行参观交流,在交流中,各位教师毫无保留,传经送宝,分享了自己历年的高三教学经验,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享各类教学资源,收获满满。    
本次会议搭建了一个富有成效的讨论平台,交流虽已结束,但开拓的脚步尚未停歇,落实才是真实干,两校将延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与使命,共话职普融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