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开通空中课堂 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作者:王伟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20-02-03    点击:1
疫情当前,中小学延期开学,学习不能落下。滦南职教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教育工委安排部署,利用“互联网空中课堂”,开辟授课新模式,组织实施学生们在线学习,实现“停课不停学”。
为开展好“空中课堂”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裴祥学、基础部部长王伟专门组织召开了高三教师视频会议,希望老师们克服自身困难开展网上授课活动,在教务处副主任刘立强的大力支持下,基础部组织高三教师开展了网上教师注册、课程表的安排、教师网课培训、组织学生进入虚拟课堂等工作。同时,学校总务处也给予了消毒防疫等工作支持,为授课教师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视频工作会议.jpg
视频专题会议
 
12.jpg
34.jpg
教师们进行“空中授课”
2月2日,基础部老师们迎着风雪按时到校开启直播,他们不畏疫情、心系学子的忘我工作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学生,全体高三学生实现了通过手机电脑终端在家接收学习的目的,目前家长及学生对学校采取的空中课堂授课形式给予高度赞扬。下一步,基础部将进一步完善授课效果,努力克服因疫情带来的学习障碍,为滦南职教中心学子们在2020年高考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
学生们在家通过在线直播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