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高三年级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李春蕊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18-09-04    点击:1
8月19日上午,伴着蒙蒙细雨,为了上好开学第一课,基础部提前召开了高三年级工作安排会议,副校长裴祥学出席了会议。
部长曹景平主持会议并发言,他肯定了老师们能够按照部里的要求提前结束假期,回到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对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老师们能够理解并支持,尤其是班主任老师,接到任务爽快利索的接受,克服各种困难,把学校的工作放在第一位,这也是所有老师们学习的榜样!他指出,只有这样的团队才能带出优秀的学生,才能创造一个又一个高考佳绩!
副部长耿陶然对今年的高三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提出,课堂内容要充实饱满,提高效率,精讲细讲,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小目标汇聚大目标;要求各位老师在开学第一课对学生明确要求,严格管理,打消部分同学在高三混日子的念头,强调坐在教室里的每个学生的奋斗目标都是本科院校,压力产生动力,最后成就高考本科梦想!同时要求所有高三老师鼓足干劲,实现2019年高考的新辉煌!
副校长裴祥学肯定了过去的2018年高考取得的辉煌战绩,全体高三老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对2019年高考提出新的希望,鼓励高三年级老师们在新的学年再创佳绩,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