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但识庐山真面目,无惧征途多修长
作者:李春蕊 来源:   日期:2017-11-24    点击:1
2017年11月2日至3日,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裴祥学、基础部副部长王伟,带领我校高三专业课教师赴平泉市职教中心考察学习,受到该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滦南职教中心老师们不顾长途奔波之累,走进课堂听课,与平泉市职教中心老师学习交流,分享了很多教学辅导材料,副校长裴祥学对平泉市职教中心的常规教学、德育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全程观摩了学生大课间活动全过程,对该校“无人指挥”出操而整体秩序井然印象尤为深刻,并给与高度赞扬。
2017年11月23日至24日,副校长裴祥学、副部长王伟带领部分高三老师到故城职教中心考察学习,老师们详细了解了该校的教学和管理情况,发现该校很重视对口升学工作,各专业班容量很大,各位老师深入课堂学习交流,取之长处,补己短处。副校长裴祥学走进学生宿舍、教室,参观学生活动,和校内领导及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都感觉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为自己在教育教学道路上找准了目标,摸清了方向。裴校长对老师们在以后教育教学方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外出学习,长见识,找不足,取精华,弃糟粕,提升自身教学管理水平;二是利用先进教学经验辐射带动全校师生共同进步,争取在2018年高考中再续辉煌!
38cdb97157ed1893635abc9e4f0592ce.jpg
平泉市职教中心“无人指挥”出操,秩序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