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基础部召开高三年级期中考试分析会
作者:李春蕊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17-11-28    点击:1
为了检验开学以来学生们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十一月中旬,基础部顺利的组织了期中考试,在这次考试中,老师们准备充分,试卷难易程度适中,考场布置井然有序,监场严肃认真,成绩客观反映了学生的学习情况,为老师们提供了第一手教学资料,考试结束后,各年级分别及时组织了考试分析会。
11月28日,由基础部部长曹景平牵头,副部长王伟组织召开了高三年级期中考试分析会,高三年级30多位老师参加,滦南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裴祥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24ff20023d895d25518bc57a0403b1f.jpg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出席会议
首先,各科老师以期中考试成绩为依据,结合学生的平时表现具体分析了每位学生的状况,简要剖析了“目标学生”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制定了不同的提高学生成绩的方法,做到因材施教。然后,副部长王伟针对近期学生情况做了概括性发言,就期中考试暴露出的问题明确了要求,同时与外校相比看到了差距和不足,要求老师们以400余名学生的前途命运为己任,以目标学生为突破口,既精准研究大纲,又深入了解学生,严格管理,以积极的精神状态为我校18年高考再创佳绩而奋斗。部长曹景平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开学以来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看到了高三学生拼搏向上的尽头,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卯足干劲,准备冲刺!
2.jpg
副校长裴祥学介绍去外校学习的先进教学经验
副校长裴祥学介绍了到外校考察情况,希望老师们努力奋进,赶超同类学校,继续争创一流学校。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做总结发言,社会对我校高考工作高度重视,要求老师们脚踏实地,稳步前进继续保持我校高考在全市12连冠的优异成绩,并嘱咐老师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工作!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职业教育的明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