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基础部:召开高三月考分析会
作者:李春蕊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17-10-30    点击:1
为了摸清高三学生的近况,让老师们的教学做到有的放矢,10月19日下午,基础部召开了高三月考分析会,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裴祥学、四位部长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
c9255574eeeae7e269ff74649f2960d5.jpg
高三月考分析会会场
会上,部长曹景平做了简短发言,指出高三学生的特点及今后一个时期内教育教学的注意事项,明确了教学目标!接着,各小组老师结合所教学科,具体分析了所教班级学生存在的问题,个别学生存在的弱势学科,制定了提高方案,期待更多的学生有希望本科上线!然后,副部长王伟根据这次考试以及日常教学出现的问题做了七点说明,同时强调了培养中心下移、对有掉脚学科的学生吃偏饭、改变学习方法等问题。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副校长裴祥学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两位校长首先肯定了高三年级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及目前的良好局面,要求每一位教师从大局出发,尽职尽责,争取明年高考再创辉煌!
此次会议,全体高三教师以“再创职校辉煌”为己任,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分析学生具体透彻,制定措施详尽有效,既提出了问题,又统一了思想,为高三的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月考分析会为契机,牢记校长嘱托,争取来年高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