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基础部:高一、二年级组织召开“我心目中的理想大学”主题班会
作者:佟海艳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15-12-25    点击:1
 
 
    进入新学期以后,学生们在学习、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普遍有很大提高。但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发现很多学生依然存在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的现象。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基础部高一、高二年级召开了“我心目中的理想大学”主题班会。
    1221日,副部长李亚婧组织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召开了班主任会。在李部长提议下,各位班主任从网上下载和从日常工作中搜集了与本专业相对应的材料,汇集制成本科院校宣传片,组织学生利用班会时间观看。
    1223日,副部长王伟采用集中上周会的形式,对高一年级学生进行了集中启动和宣讲,并要求各班进一步在班内组织观看各大学宣传视频及王部长自制的课件,每位学生写好体会。
    在班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密切结合宣传片的内容,针对本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引导,积极鼓励,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班会以后,学生们受到很大触动。纷纷表示,这次班会让自己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没想到本科大学的校园如此美丽,大学生活如此丰富多彩。自己一定努力学习,提高成绩,力争将来也能进入这样的院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