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要求全员参与管理 狠抓教育教学
作者:佟海艳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15-12-02    点击:1

 

 

    基础部利用1130121日两课间操的时间在15财经2班召开了全体教师会。主管副校长崔明明、基础部三位部长出席了会议。
    基础部部长曹景平就前段学生上课及课下纪律情况做了回顾,指出个别学生课下有打闹现象,要求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勤嘱咐、严要求,进教学楼要轻生慢步,入教室则静,静则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求教师全员参与学生管理,严格各项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学促稳,抓思想,抓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要求教师提高授课艺术,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努力活跃课堂气氛,使学生主动学习。严格教师考勤、请假制度,提倡请假不误课、事先自己调课。
    副部长王伟要求各班召开各科任教师参加的期中考试总结会,做好三个比较:学生之间差异的比较;学科之间差异的比较;班级之间差异的比较。强调班风与学习成绩成正比,齐抓共管,共建美好校园。
    最后,崔校长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部教师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b5da04fe4cae99cfb77ed8cf8caf1da1.jpg
基础部全体教师在15财经2班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