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基础部: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分析会
作者:佟海艳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15-11-25    点击:1

 

 

    1124日上午,基础部在小会议室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分析会”。副校长崔明明、副部长李亚婧、副部长王伟和全体高二科任老师参加会议。
    副部长李亚婧根据各班平均成绩对照表和各班期中考试成绩表,对高二八个班级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横向和纵向分析,总结教学中的得与失。李部长要求老师们查不足、找差距、想方法、努力改进教学,牢记教书育人责任,讲究授课和育人艺术,以各种手段督促学生学习,进而提高教学效果。随后,副部长王伟从严格要求学生、相信学生潜力的角度对科任老师提出要求。
    最后,副校长崔明明进行总结发言。崔校长首先对高二年级各班半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应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并提出了高二年级教师应“抓两头、促中间、减少后段学生人数”的工作理念。
11947ebce42cbece1d039a40b8a416fa.jpg
高二期中考试分析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