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责任到人合理安排 高考报名有序展开
作者: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日期:2013-11-28    点击:1

1122日,县招办召开2014年高考报名工作会议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列为我校头等大事立即召开了基础部高三班主任培训会。在此次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上级的相关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树立了“高考无小事”的观念,要求熟练掌握规范的报名流程,从校长、部长、考务到班主任,层层签订高考报名工作责任状,落实“谁审查、谁负责、谁签字”的责任到人制度,确保此次报名工作万无一失。为使工作顺利进行,我们把高考报名流程及日程安排打印分发到每一名学生手中,使所有学生对相关情况了然于胸。由于今年我校参加对口高考报名的学生共有450多名,涉及机械、财会、畜牧、园林、计算机、电子六个专业,情况相当复杂,所以我们组织了一次模拟填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在正式报名时有意外状况。由于组织严密,安排合理,我们仅用了2526号两天就完成了网上报名工作。1215日,我们还将陆续开展电子摄像、采集指纹、报名信息确认签字等工作。我们有信心在规定时间内“零差错”完成这项任务,为我校2014年高考再创辉煌开好头,护好航。